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

充實自已

毛毛第一次寫BLOG, 感覺.....我不知道要寫什麼了..心情?產品?哈哈...
最近很忙,day and night都忙於工作.日頭處理花店的事務,夜晚要處理美容產品,
不停更新相片及網站,其實都是為了充實自已,讓自已忙起來吧...
我不知道付出了會唔會有回報,但我相信只要努力過,成功與否並不重要..我需要的是這種態度......
未來的日子, Momo Beauty 會不停去發掘一些經濟實惠,而且好用的美容產品推介俾大家..
希望大家使用完後,有好既Feekback返黎...(密切留意啊)(好多美女試用中)哈哈...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我要感謝ANN姐為我設計的LOGO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好鍾意...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