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

Seanol Cream 童顏霜 FDA 認證

Seanol Cream 童顏霜 FDA 認證!!
{童顏霜}近期HIT 爆,讓你皮膚活在天堂中
在韓國無污染100米深海金黃色海藻(黃金草)中,提純出超強抗氧化物
以下是真人真事分享:
『我光顧開的美容院的年資,沒有8年都有10年了,中間試過幾間,但講到願意花錢買PACKAGE的,從來就只有一間而已。因為,一直跟開我塊面的,就是老板娘,另加一位資深的美容師,基本上我每次瞓上去張美容床,她們已經知我皮膚狀態需要做什麼FACIAL,絕不HARD SELL。當然,她們那裡也有賣一些護膚產品,我很少幫趁的,一來她們不SELL我,二來我平時在街上買的護膚品已經夠用到爆炸多,所以,她們好少可以賺到我FACIAL以外的錢。
不過,近來我終於試過一樽效果驚為天人的!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!
前幾個月,老板娘去完陽光與海灘的地方旅行,原本膚色已很健康的她,竟曬到近乎啡色 (無誇張!),她還說今次實在太失策,因為太久沒放假所以搏命曬。過不了兩個月,有天她為我做完FACIAL,脫下口罩傾談時,我發現她已經白了兩個TONE!我問她做了什麼,她說沒有呀!放假回來自己已好忙,同事又好忙,都沒有時間做FACIAL,只是試了一樽韓國入的cream好像很不錯。我聽後也沒有什麼反應。
又有一次,我又在做完FACIAL後跟她談天,今次她脫口罩之後,我發現她又白了,不單皮膚白了,整個SKIN TONE是亮亮有光澤的。我大讚她超美的,她又再次說是啊!正在用一樽韓國的CREAM,然後我竟然也沒有什麼反應。(因為我每次在做FAICAL時都睡,每次走時都迷迷糊糊,反應好慢未回魂。)
最近,是另一資深美容師給我做FAICAL時,我說起老闆娘的皮膚近來好美啊!這位美容師回應道︰「她真的好大膽,去完旅行之後,這幾個月都只用一樽護膚品,眼唇也只塗這個,但竟然真的好有效果。她連唇色都淡了!」
竟然那麼神奇!問過價錢後,掙扎了一下,還是決定一試。我跟足老闆娘的使用方法,除了早上會噴一下花水,用一點SKII神仙水的代替品 (另文跟大家介紹,也是超級好用又抵用的!) 之外,每天早晚也只塗Seanol Beauty Skin Cell Rejuvenation Cream (韓國醫療級再生面霜)。用了3星期左右,開始有人讚我皮膚好,個個都說我皮膚好有神彩光澤,看上去超精神的!(事實上,精神個鬼!那時候正是我上月「消失」之時,心情DOWN又不夠瞓!),最攪笑是我在醫院都被姑娘讚皮膚好!我素顏耶!
在家族聚會、朋友相聚,近來每次都被讚皮膚好,其中有個姐妹更讚我的皮膚看上去滑了、FIRM了。然後上星期,我又BOOK了資深美容師給我做FAICAL,躺下時她問道,今天有化妝嗎?她邊問,雙手已為我準備落妝程序 (平日我多數是下班後去的,所以都帶妝,而那天我放假,由家出發的,所以懶得化,素顏就出門。)當她知我那天沒有化妝時,她呆了一下,立即亮了房燈,要看清楚我的皮膚狀況,還邊說「我還以為你搽了粉底」邊用指尖在我臉上劃過,確實我沒有上粉化妝。
是不是好神奇!
這CREAM聲稱30天就可以給你童顏嫩肌,而我只3個星期就已經有效果了! 我在它的網頁,找到它聲稱的8大功效︰
1. 幼滑 (是的,我的臉真的滑了好多,我決定以後頸也要塗,我超多頸紋的。)

2. 緊緻 (是的,有人讚我FIRM了,我也覺得自己的膚質有彈性了!)

3. 除皺 (我沒有多少紋,不過,我也是把這CREAM ALL IN ONE地用,也代替埋眼霜,這個多月,乾紋沒有出現!)

4. 修護 (我這些黑底人士,痘印平日好難退,現在塗了它退得超快!好明顯!)

5. 亮白 (其實我沒有白多少,而是「亮」了好多!好有光澤感!)

6. 淡斑 (我沒有斑,感受不到)

7. 濕 (這效果我肯肯定!平時這樣的天氣,我不塗保濕用品一定裂臉甩皮!現在我早晚也只是用這個CREAM,皮膚安然無事)

8. 收毛孔 (這個我不肯定,因為我之前用神仙水及現在用的神仙水代替品,也是有收毛孔功效的,所以,我的毛孔近來不算明顯)

我現在真的好像活在天堂裡!要知道,我過了好多年,每天都花好多時間在擦護膚品的生活,現在終於可以過LESS IS MORE的日子,一樽CREAM就KO了整個護膚步驟,而最重要是它真的堅WORK!令我的皮膚變好,好到從未試過那麼多人稱讚!』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omo Beauty 
門市: 觀塘成業街6號泓富廣場13樓1301室(B1出口,直行過馬路,轉左,全程2分鐘)
Whatsapp:5188 3868 
Wechat: momobeauty323
公司電話: 3996 9067 
星期一至星期六: 11:30-8:00 
星期日: 1:00-7:00
設有郵寄,快遞服務
http://www.momobeauty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